Wine & Champagne

About sense and taste. About my life.

星期三, 9月 07, 2005

Mammal Tasting?!





異想品酒會:以哺乳類動物為酒標的酒

上個星期日,幾個朋友約在大亞天母店小聚品酒,我們討論到了有些酒標上會以動物為主角,有的是野豬,有的是海豚,也有蝴蝶,還有酒廠是以公雞組成Logo……。突然奇發異想:「為什麼不來辦個哺乳類酒標的品酒會?」,原本大家只是笑笑,覺得只是個笑話;但是,難道不能以哺乳類酒標為主題來辦場品酒會嗎?一定要什麼horizontal, vertical這樣八股的主題嗎?

或許大家也覺得這樣的主題蠻有趣新鮮的,就當場約定,各自去找有「哺乳類動物酒標」的酒。疑,搞不好以後還可以辦一場爬蟲類品酒會啊,是不?!

P.S. 這場mammal tasting(喝的人也要是mammal),有興趣的人,可開始報名及找酒了!



鹿是一種哺乳類動物



那天有人問青蛙可不可以?! 青蛙應該算是兩棲類吧?!
還有青蛙不喝奶是吃蟲蟲的唷!



鳥就是鳥類,也不是哺乳類。



 馬是哺乳類動物



疑?那字面上有馬的意思算不算呢?而且酒莊就叫白馬耶。
嗯...如果你想帶白馬,我想大家也不會反對的!:-D



那飛馬算不算哺乳類呢?!
我想飛馬也是要吃要喝的,應該也可以算。



咳咳...裸女算不算?!裸女也是人!當然也算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這個主題挺有趣的,我想參加,不過,可以先請您先告知舉辦的時間及地點嗎?因為我必須看看休假時間能否配合,謝謝!

1:09 下午  
Blogger Cathy HO said...

Dear Vanessa, 妳的問題別人也有問我, 目前是看收集到幾隻"mammals"囉! 大概有6~8隻就不錯了!

麻煩已經有mammal的人又願意提供的人跟牫說一聲...謝謝!

初估品嚐mammal時間:9月底或10月初

BR,
Cathy Ho

9:16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奶寶也想參加耶(^.^)y
不知道還來不來得及...

參加的作品請見:(最後一張照片)
http://blog.xuite.net/sharonshih.ding/baobaonikoniko/3956256

5:09 下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