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e & Champagne

About sense and taste. About my life.

星期三, 8月 31, 2005

Label Artist II - Which u could recognize?















酒標藝術家之二:認得哪些酒標呢?

2003-02-21


這個Valentino的作品是以波西米亞人為背景,主要是熱鬧的耶誕夜街景,現在我們來分解這個圖(因為明日報有圖檔上傳大小控制,所以解析度無法弄太高)

裏面右邊穿著是Moet & Chandon棕色大衣,旁邊站著戴紅帽女人則是身著Petrus服飾。

地面上鋪滿來自Domaine Bruno Clair製作的Vosne-Romanee、Marsannay Rose、Gevery-Chambertin大理石地板。

左上角的那張圓桌依稀可見Perrier-Jouet香檳牌桌巾。





右邊那幢樓是採用Domaine Armand Rousseau的Chambertin花岡岩石牆,中間樓兒頂端外牆則是由Domaine Leflaive獨家彩繪的雙金雞壁畫。樹影後的那棟樓用了Laurent-Perrier的Grand Siecle級的Onyx黑曜石牆。左邊緊臨的小飯店外牆以Mumm牌油漆添上了一股深沉。





右邊此棟樓一律採用Moet & Chandon的紅磚片,其為Moet & Chandon的Imperial Brut Rose 1985特級玫瑰系列,還有黑色的擋雨棚也是由Moet & Chandon出品,編號為Brut Imperial 1983的帆布。二樓面對大街的主要窗戶掛有特選自Bordeaux出品的La Boheme真絲窗簾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