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e & Champagne

About sense and taste. About my life.

星期三, 8月 31, 2005

〔Label Killer 02〕Ramonet's Blanc





2002-12-24

1992 Chassagne-Montrachet Premier Cru "Les Caillerets", Domaine Ramonet

Ramonet白酒做的很出色,是我最喜歡的幾個domaines之一,不像Sauzet,Ramonet從早期就做的很好(這裏的”早期”指的是'90年代初),Sauzet則是要挑'95以後的會比較出色。

Ramonet的這款'92 Les Caillerets具有很濃郁的礦石香氣,堅果、焦糖、還有一些白花的氣息增添了它的複雜度,酒體仍飽滿,酸度到後段變得較高,但仍十分優美宜人。

'92是Burgundy白酒相當棒的一個年份,像這樣一款雖不至列級Grand Cru的Burgundy白酒,我認為其實還有陳年的空間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